花隅_碎碎念很好玩_但是这人懒
26-06-18 10:17

#政瞳[超话]#

甜的齁死,伤的痛死。

但是吧~这个词~

哈哈哈哈哈…

瞳宝也真没给自己放在男友视角…

我已经沦陷在你怀里陶醉。

谁在谁怀里我不说。

至于老政这个歌词…

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强制囚禁风。

虽然嘴上说,我不配,小丑,愚蠢。

但是最后四句的疯狂…啧啧啧~

要走?那不可能的…一起疯狂~

这两个人,典攻典受,瓜花分明~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