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谅解备忘录生效#
一直都没出现所谓美国版本,所以签的就是那个伊朗的美国丧权辱国版本[笑cry]
有人给美国找补说这不是正式条约就是个谅解备忘录,甚至都不需要双方在同一个地点共同签署。就算不是正八经文件是个谅解备忘录,但那也是让美国人丢尽颜面的谅解备忘录啊,难道不是这个道理么
对伊朗的战争打成这样难道不是帝国主义的耻辱么?难道不表明美国已经没有帝国主义的军事霸权了么,即使对手是伊朗美国也没有,伊朗之上还有俄罗斯,俄罗斯之上还有中国,美国现在就是弟国
前天王主任跟巴基斯坦外长电话中也说了,下一个阶段的谈判更加困难,这都是有预期的。不是美国人再撕毁和平就能掩盖美国的失败,生产力决定一切啊,同志们
.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