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自己也踢的很郁闷。
葡萄牙如果要踢这种西班牙倒脚传控,中锋就是纯工具人。
西班牙当时都直接无峰了,让法布雷加斯踢中锋。
不然上个正经中锋禁区里杵着一场比赛都碰不了几次球。
而且葡萄牙还特别执着,全队传倒完最后一下非得找中锋。
这种踢法中锋就只是吸引后卫给中场拉扯空间的。
你非找被几个后卫包围的中锋不是脑子有坑。
C罗自己也是一门心思想进球,不会帮队友拉扯。
葡萄牙要继续这么踢,C罗肯定是不适合首发的。
要么节奏提快,给C罗踢个60分钟。
要么就换个更适合拉扯的工具人,甚至直接无锋。
现在这么踢绝对本届世界杯最蠢。
#C罗回应葡萄牙爆冷战平# http://t.cn/AXaESe2A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