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索罗的私享号
26-06-18 10:38

这点非常好,但刚训练的小白肯定听不进去,踩过坑爬出来的才知道含金量多高:

当你进行系统性力量训练的时候,有氧必须适度让位的。
很多男的确实不做练后有氧,因为他们上重量上强度真的实在太累了。

女的尤其35岁以后,自然状态下,强度相对比较难上那么大,所以练后还有点余力,能做半小时有氧足够足够。

很多女的有个极其奇怪的执念,我力量训练要留点余力,留给等会做有氧。[二哈][二哈][二哈]
没有余力那就不做了啊,一两次不做有氧你也不会胖。但力量训练用“省力模式”去做,你练了图啥啊????
这就叫本末倒置。

力量训练以后,你做不做有氧都不可能“排酸”[拜拜]训练以后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就行
遇到真练完累得吃不下的,那就喝个蛋白粉先睡觉,睡醒了好好吃饭。

力量训练最怕什么?
刚开始为自己的“自律人设”自我感动得不行,痛苦万分地力量练完爬着有氧,第二天肌肉酸痛得跟散架一样还继续练。

视频里面那种哭着练的,要么职业运动员,要么就是戏精骗流量,普通人吃饱撑了去学这种所谓的“刻苦”,你练力量是为了提升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不是演苦情戏自我感动[二哈][二哈][二哈]

太痛苦的训练会让人对训练有恐惧心理的,而且压力过载对普通人完全没有鸡毛必要。

累了就早点结束训练,及时减载,训练又不是吃冤家,不存在来也来了就必须练回血本。[拜拜]

影响力量训练状态的有氧,不做
影响睡眠生活状态的力量训练,不做

怎么权衡取舍是你自己的事。

非要杠一嘴可是不练怕胖,不好意思哦,怕胖嘛少吃呀,每顿饭少吃1/3,不吃零食,正常睡觉。

训练从来不是你乱吃的借口和救赎,救不了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