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时候就说过dw脱粉回踩时候,只会更毒,每次看ndz那边为拥有dw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我就想早晚会自食恶果的,果不其然,只是心疼我家产wwzz,雷朋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替家产接所有dw都跑路,再一次庆幸还好有甜玉米在,可以守护雷朋~
不过吃瓜看见ndz被昔日同担扎心,毫无还手之力,蛮好笑的,坐看🐶咬🐶。
发布于 广东
很早时候就说过dw脱粉回踩时候,只会更毒,每次看ndz那边为拥有dw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我就想早晚会自食恶果的,果不其然,只是心疼我家产wwzz,雷朋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替家产接所有dw都跑路,再一次庆幸还好有甜玉米在,可以守护雷朋~
不过吃瓜看见ndz被昔日同担扎心,毫无还手之力,蛮好笑的,坐看🐶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