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阿里巴巴高管的信:
十年一次的科技牛,看看阿里巴巴的股价,别说牛,一路下跌,看股价还以为公司做不下去了。你们要出来说话,给市场打气,叫马总增持个几亿,表明下态度。另外把平头哥芯片拿到A股来上市吧,市值不会少于6000亿的。把大模型拿到A股来上市吧。市值不会少于8000亿。看看寒武纪市值,摩尔线程市值,看看智谱的市值,你们要行动起来啊。小股东也是人啊。
发布于 浙江
给阿里巴巴高管的信:
十年一次的科技牛,看看阿里巴巴的股价,别说牛,一路下跌,看股价还以为公司做不下去了。你们要出来说话,给市场打气,叫马总增持个几亿,表明下态度。另外把平头哥芯片拿到A股来上市吧,市值不会少于6000亿的。把大模型拿到A股来上市吧。市值不会少于8000亿。看看寒武纪市值,摩尔线程市值,看看智谱的市值,你们要行动起来啊。小股东也是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