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操作是最真实的,亏就是亏,赚就是赚,卖飞是常态,换股也会换错,不可能跟一些博主动不动就一天赚大几百,天天还提车,我很差的,我没有这个能力,而且我胆子小,每逢有大会呀,大赛事,过节的我都是3成左右仓位在玩~!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