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昌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的事有争议
作为南昌人我必须表个态
北体学生的这波操作属实看不懂
输球没事,一次结果不代表你水平不够
为什么非要做一些违规,恶心人的事情呢?
世界杯都知道举牌警告,北体这次行为真是失了风度。
发布于 江西
最近南昌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的事有争议
作为南昌人我必须表个态
北体学生的这波操作属实看不懂
输球没事,一次结果不代表你水平不够
为什么非要做一些违规,恶心人的事情呢?
世界杯都知道举牌警告,北体这次行为真是失了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