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乐海盗
26-06-18 11:47

有一说一如果不是罗哥自己下场拉踩美斯,昨天的比赛我还是觉得他没那么烂的(
昨天整个葡萄牙队踢的都很不配赢啊
可惜自己爱蹭,粉丝也叫,现在被回旋镖也没办法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