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美少女的洞爷
26-06-18 12:0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投稿】我目前大二在一所工科很强的211学校学文科,学校支持问转工但是只有部分专业,我现在已经背交通运输(运输管理)专业拟录取了想问问大家我到底去不去呢(原专业是公共管理,目前绩点努力一下应该可以保研 转过去是平转不用降级修读)现在纠结的点在于很多人给我说转过去就是把录走窄了,确实本科就业的话大概率只能在限定行业…并且我转过去的估计压力会很大,留在原专业还可以保研[淚][淚][淚]麻烦大家能不能帮我分析一下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