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还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我经常安慰自己的想法!
就目前处在奥德赛时期的我们来说
非常焦虑和困惑的时候
就可以站在未来四十岁来看现在的自己
就真的一切都没关系啊!!!
好小一孩子 没有干惊天动地的坏事而且还工作赚钱了
还在好好活着!!其他真的都是小事而已!!!!
我们经常焦虑只是忘了自己还是小孩
站在现在看未来焦虑无穷
站在未来看现在前途无限
发布于 四川
其实我还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我经常安慰自己的想法!
就目前处在奥德赛时期的我们来说
非常焦虑和困惑的时候
就可以站在未来四十岁来看现在的自己
就真的一切都没关系啊!!!
好小一孩子 没有干惊天动地的坏事而且还工作赚钱了
还在好好活着!!其他真的都是小事而已!!!!
我们经常焦虑只是忘了自己还是小孩
站在现在看未来焦虑无穷
站在未来看现在前途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