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感恩的人走不远,你们看看这几年雪球逼走了多少技术博主,人家拿你钱了吗?即便是人家免费分享研究得来的材料,你们赚钱了,也未必道一声谢谢,亏钱了,倒是上门要说法了。劣币驱逐良币,迟早有一天,反噬就来了,天天挂的都是产业链小作文,你就信吧!有能耐的博主眼里,你们算什么呢?自己找找定位。他可以几万几十万,东山再起,你能吗?都是成年人,自己不会判断风口吗?不会判断资料准确与否吗?你哪怕去网上查验一下呢?所以一个不动脑子的人,非要靠着别人才敢股市沉浮,你有什么资格去天天喷人家?在我眼里,兄弟姐妹是家人,你们信我,我就努力,尽力不负众望,不信我,你也要有个成年人的担当,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各位可以问问在群里的兄弟姐妹,我哪一次不是手把手教,起码跟我到现在的,稳稳当当的,两个月也还有40%收益率了。喷了我,封了我,对你们就有好处了吗?你可以不看,不关注,但是请别做下头的事,毕竟我对其他人,还有一份责任在了。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