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员额法官来吐槽,在执行局,太累了,想退额,后悔入额了。
我是一名员额法官,目前在执行局,已经从事执行工作4年了,近一年来焦虑非常严重,上个月查出来重度躯体化,满脑子都是怕案子出错的想法,天天想着查封,续封这些问题,怕失职渎职,现在天天想着退额,这个月也和单位沟通了退额问题,单位想着调岗,但是在执行局这几年感觉自己什么案子都不会办理了,不再想着做员额了,但是感觉退额还挺难的,后悔入额了
#我发个微博,请留意.#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