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老襪
26-06-18 12:33

wtf我昨天做的薯骨雞翅實在是太好吃了今天還想吃[泪奔][泪奔]但是拆骨要拆特麼一個小時今天回家買點雞腿肉跟土豆一起同一個做法做一下吧[泪奔][泪奔][泪奔]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