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thatisnotshared
26-06-18 12:4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南昌大学男排夺冠#南昌大学就是牛 江西老表还是太强了 在被主办方安排在角落位置 一点都没有泄气 就算被北体的人拿眩晕反光板以及喝倒彩,还有特地的举旗挡住南昌球迷 在这种极具压迫的情况下,还能零封你们北体,看来北体也是不行啊 地域优势,输球又输人 一点都没有东道主的待客之道 完全就是一股子大棒国的作风

其实我很理解北体运动员的伤心 换做我用尽所有阴谋和手段输了也会很伤心[泪][泪]

下次拿这个旗看他们还敢不敢挡 没有江西,北J这个地方还叫北平 英雄城不是盖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