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一直鼓吹A股就这个德行,一段时间就涨一类票,这两年就是AI,顶多就是阶段性过热,不要轻易吹大顶,因为AI还在快速进化和落地中但我还是想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看好的老登资产,跌得你都想抛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