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垃圾猫
26-06-18 13:42

我的待产包买的差不多咯!
还差2条宝宝的纱布浴巾,52的衣服自己买了1件,59的都是朋友送的,还有袜子小方巾之类的,都是朋友送的,哈哈哈,开心。

我自己穿的也没有另外买,就买了一个几块钱的薄帽子,家里有啥穿啥,因为生完那时候会很热,穿一些旧的长袖衣服就行,以前的旧内衣内裤也没丢,洗干净放好了,到时候穿,弄脏了直接丢,也不用洗,非常舒服。

咱就是非必要不买,物尽其用。

不能说我抠搜没钱,我打麻将输钱的时候可老多钱输了。我孕早期输,孕中期赢了几场,现在孕晚期又输了一个大件,输自闭了。[微笑]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