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满了,我就说策略了,首先说方向从盘面来看科技延续性最好的是CPO,强度在上升的是储存芯片,我们通信ETF华夏也是喜收4根大阳线,累计涨幅19,如果从CPO的角度出发那么依然是科技继续持有,如果要切换成储存ETF,只有159995适合,我觉得都差不多,所以我的观点是大科技不倒,那么ETF就是继续持有,省得来回切换。
个股的话,目前CPO光迅科技握在手里,我觉得星期一有溢价,这个肯定不卖的。新开仓的福利,我会发到新粉群,供大家参考下。
风险提示,科技股已经连续反弹4天了,积累了大量获利盘,这里假期3天,外围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星期一开盘科技出现反转走势,但是只要外围消息不偏空,按照市场正常走势走,我依然看多大科技,尤其是CPO!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