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今天的重要任务就是给家人包粽子
午饭没有做给自己点了份轻食外卖
吃完了午饭就立马开始洗粽叶煮粽叶
江米昨晚睡觉前就泡上了
三斤米包了36个大粽子
估计需要煮2个小时左右
静待粽子慢煮出锅
正好吃点喝点悠闲追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