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路上看到野马,于是去店里看了一下,也开了一下,是真好开#福特野马##mustang福特野马##陈仔看车#
声浪是非常非常好听,就颜值来说,路上真没几台车比得上#福特野马mustang#
外形声浪都很战斗,内饰也很战斗,行车电脑这个词一听就像要上赛道了
去试驾的时候,试驾员带着我们刀片超车,漂移掉头,定点漂移,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封闭场地可以“8字”漂移等体验,我们全称是哇塞哇塞不断[点赞]
据说福特试驾员上岗是需要考内部证的,看得出来是真的爱车
福特的初衷也很纯粹,是想做人人都加的起油,人人都买的起的性能车
可惜现在国内用车市场主要还是家用的多,路况也更适合电车
野马这种后排很小还费油的大玩具,只能是作为爱好了
而且福特这个品牌啊因为碳积分和环保法规的问题,现在已经有好多大排量的都不引进
但不可否认,这个车真的是好车[祈祷]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