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到一段话,觉得很有道理,这话确实适用于所有关系
我在美国的时候去了几个姐妹家,我发现几乎每个父母和孩子间都会有矛盾,有些比较激烈。
有些父母把自己喜欢当做为了孩子好,而孩子看来这是强人所难。
前段时间在美国,我有个姐姐的朋友,居然心血来潮带我们这些80后老阿姨去蹦迪,我姐姐20岁的女儿开车带我们去的,我那个姐姐湖南人,性格比较奔放,她跟她说女儿说,你来都来了来跳一跳,要有自信。
她女儿被拉了半天就说,我又不是来求偶的,把我姐姐气坏了,觉得自己受辱了,就跟她女儿吵起来。
我说这事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得反过来想想,你福气真好,有女儿给你开车送我们这些老阿姨来蹦迪。你有没有想过,她不蹦迪,跟自信完全没关系,而仅仅是她不喜欢,你看看周围那些胸都要跑出来的那些人,就知道说的求偶又不是针对你。她不喜欢去夜店,这不是一件好事情么?她如果天天跑夜店,你这个当妈的不得急死了。
我姐被我一说,立刻什么气都没了,还高兴了。
所以我是我的朋友圈里最受姐妹家孩子们欢迎的阿姨,我做饭好吃,还善于化解他们的家庭矛盾。学紫微斗数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人通达。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