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去科尔蒂纳!成训哥…本来是要一起去的吧?只去了米兰而已,对吧?
🍙 :对对
🐈 :其实我每天都在关注成训哥,火炬传递前几分钟也幸运地打电话过去了
🍙 :没错
每天 都 在关注成训哥?[震惊]
/byeol_ice http://t.cn/AXanQOpH
发布于 日本
🐈: 没去科尔蒂纳!成训哥…本来是要一起去的吧?只去了米兰而已,对吧?
🍙 :对对
🐈 :其实我每天都在关注成训哥,火炬传递前几分钟也幸运地打电话过去了
🍙 :没错
每天 都 在关注成训哥?[震惊]
/byeol_ice http://t.cn/AXanQO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