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9分钟的路,等了15分钟都没等到交警,就这么肆无忌惮的堵着影响交通,居然没人管?离二道交警支队这么近,居然违停一大片?@长春交警 在你眼皮子底下你难道看不见?#长春身边事# http://t.cn/z8GdeJF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