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爹决定去外地上班,一周回来一次,如果只有俩小时车程,以他的精力一天回来一次也不是不行[允悲]毕竟他昨天往返开了 700km,还去踢了球。
目前还不知道在哪,他还没走我已经开始过上独立的单身生活了[挖鼻]这几天开始认真给自己做饭了…
我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但结婚之后习惯性什么都让丑爹去做。
丑爹每次交代我做点事,他就很不安,总觉得我做不好。在这个家里,他不是我老公,更像全家的妈。
决定异地的一个原因,主要还是他在这里干得不痛快。换个环境折腾可能会好些,工资也高点。
其实工作日我也挺忙的,我和他差不多算天天见面的“异地夫妻”。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