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源氏物语gin
26-06-18 16:57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王源超话) 娱乐博主 问答答主

这个好喝朋友们!!!
惊艳!!看昨天圆圆喝特意点了一杯尝尝
头回喝薄荷味这么重的饮品
如果不接受薄荷味的应该不太行
入口第一个味道是气泡水在舌头上炸开的一点点甜
然后是薄荷香气一下子就顶上来了 香但不冲 很清爽
喝完第一口薄荷的香气会填满从鼻腔到喉咙的通道
如果打个小嗝都会是这个味道
真的很适合夏天!!!!好喜欢!!!!好特别!!!推荐!!!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