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18 17:21

蓝鲸第一名的大学,是南大还是东大?
我们小时候感觉,东大好像更加牛一点。也不知道为什么。
中科大一般没人感兴趣,因为他在徽徽,考分也不低,大家宁愿去东华。
我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我根本不记得有浙大。我第一次知道浙大,已经是三十几岁的时候了。我们当年其实对杭州挺在意的。
因为桑海有个规定,必须各档报一所异地大学。我印象中好像是报了宁波大学。大专报了哪个我记不清了。因为我当年是年级火箭班第一,绝对不可能去大专的。
我们当年第一档是复交。交大附中,是神奇的存在,超过复旦附中。
第二档是清北同济。同济当年有个汽车专业,毕业后去桑塔纳,钱多多。
第三档是财大上外,当年炒谷票和出果打工很流行。那时候,上财毕业,是大家聚会的焦点,兄弟,说几个谷票。上外=发大财了,那时候有些公司发钱是按照美园汇率对照母公司发的。我当年2800的时候,他们折合2800叨。
现在看,好像都是笑话。我们当年就一个女生,是靠读大学逆袭的。她本来应该是交大的潜力股,结果考砸了,被迫去北邮。那时候,在我们的鸡脑壳里, 北邮毕业后,肯定是骑自行车送报纸的邮电局职工。我们还很同情她,劝她复读。她说吃不了这个苦,一路哭到学校报到。她学的是通xun专业,我们一致认为是以后是修电话机的[笑cry]。心里想,这姑娘太可怜了。
万万没想到,毕业后迎来了时诗级的变化,她先去了一个bb机公司,然后是小灵通,后来是手机公司大总,她现在可厉害可厉害了。[污]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