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互联网公司发文都喜欢顶格,而不是空两格,然后字体也是五花八门。政府公文都是空两格的,顶格有什么好处吗?顶格这种格式来源是什么?你用政府公文格式提交文件给政府部门,它应该看着顺眼多了,毕竟政府部门内部交流都是用公文格式。它的人员看到不符合公文格式的文件,下意识会引起不对劲的感觉。企业界注意到这点的人还很少
发布于 浙江
为啥互联网公司发文都喜欢顶格,而不是空两格,然后字体也是五花八门。政府公文都是空两格的,顶格有什么好处吗?顶格这种格式来源是什么?你用政府公文格式提交文件给政府部门,它应该看着顺眼多了,毕竟政府部门内部交流都是用公文格式。它的人员看到不符合公文格式的文件,下意识会引起不对劲的感觉。企业界注意到这点的人还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