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了怪了,
之前有网友说粤BP号段,
很多停车场进不去,
今天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就遇到了,
怎么挪都提示我没有车牌,
需要手机扫码才能进入[允悲][允悲]
这是啥问题[泪]
保安问我我是不是假牌[哈哈][doge] http://t.cn/A6eqxxJg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