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魏哥参加了一个到江油养马峡徒步的团。全程10公里,爬升近400米。野生徒步线路,来的团还有好几个。确实空气好,完全没有开发的,什么商业气息都没有,水和吃食都靠自己背着。还有边走边摘野菜,抽竹芯,割粽叶,砍艾草的。小孩就在小溪里玩水,捉鱼,各有各的乐趣。第一次参加这种徒步团,还蛮有趣的。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