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60岁的人了,忍不住来挑衅我,说我是“瓜娃子”,说国家把答案都给你发了,为什么还不做科技股?说传统行业已经不行了,不做科技没有出路。#A股# http://t.cn/AXam5pEV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