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说粉丝体量问题
这个问题是要正视
但不是我们可选择的
拿去年举例
去年绍兴三场 都没坐满
去年重庆五场 除了mpg的馒头 其余都没坐满
还有看似坐满了只不过是没人的地方撤了凳子
从三代今年开个演的几个人看
今年的场馆和去年比就是小啊
又不是涵涵粉丝体量少 而是三代体量都少啊
今年第一个开个演的大鼻
公司为了避免上座率的问题
不仅开的小馆 甚至把座位数给隐藏了
隐藏之前的开票显示只有4400左右
老牛第二个开更是场馆比大鼻还小
开票也就3000左右
再到馍馍演唱会和大鼻一个场馆
他的情况可以参照大鼻
一个人是小馆算个人问题
但所有人都是小馆
是公司觉得三代solo体量起不来
没必要花更多的钱租大场馆
这是公司要考虑的问题
和艺人无关 和粉丝无关
在大家一致对外的情况下
就不要把刀插向自己人来训粉了吧
大家也会伤心啊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