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elos
26-06-18 19:24

无广反馈一下
很多朋友问的Either气垫,我也是看小丁推荐才买的,用的21号色。但买得比较早,买贵了

在我脸上是这种妆效,比较瓷实,很上镜。不奶油,不会一摁一个指纹,遮盖力我觉得有8/10,一层就够了,红皮不需要多余矫色,整个妆面很干净,后续接一个透明散粉就好

广州这种湿热天气下干皮脱得不难看,我也干脆可以不补妆。但油皮不好说,估计要定得比较牢

整体满意 http://t.cn/AXamNgUL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