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刷到小红书的帖子说,就是大家为什么男生气血那么足。其实女生容易气血虚原因就仨:
1. 内耗
2. 月经
3. 肉和碳水吃的少
你看大妈气血就比大爷足[允悲]大妈从不内耗,东西报价贵了扭头就走了;路上走累看到巡逻警车招手就坐上去喊送回家。年轻女孩还在吵应不应该穿内衣,大妈已经直接不穿了,衣衫里只着个背心,一脸坦然热了直接撩起衣服擦汗。
大妈早餐全是大件,豆浆油条包子面,午餐哐哐一盘肉,去他的碳水不碳水的,根本不参与白幼瘦那把身材审视。
发布于 安徽
我经常刷到小红书的帖子说,就是大家为什么男生气血那么足。其实女生容易气血虚原因就仨:
1. 内耗
2. 月经
3. 肉和碳水吃的少
你看大妈气血就比大爷足[允悲]大妈从不内耗,东西报价贵了扭头就走了;路上走累看到巡逻警车招手就坐上去喊送回家。年轻女孩还在吵应不应该穿内衣,大妈已经直接不穿了,衣衫里只着个背心,一脸坦然热了直接撩起衣服擦汗。
大妈早餐全是大件,豆浆油条包子面,午餐哐哐一盘肉,去他的碳水不碳水的,根本不参与白幼瘦那把身材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