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超话]# 之前说凯子节奏可能是先开演唱会,再开售专辑被小蟹以为是不发歌就开演唱会…解释了有这种线下先唱再电子音源再实体专辑也被否定
四月份我说专辑可能还没做完,又被否定[允悲]
现在看我真是要坚定自己的想法[允悲][允悲][允悲]
本来嘛,以凯亲力亲为意见明确感受充分的这种状态,肯定不是和唱一下别人弄好的歌一样,时间很快。心引力都从demo的独唱变为双人,那还是19年,凯boss还没有完全大进化的时候
二三月澳大利亚之后感觉就是敲定了歌曲数量和demo,所以专辑概念可以预告了,原本上半年应该就是留出来专门做歌的时间,因为我体感就不可能是去年把制作十几首歌这种超级大活给全弄完了,去年四五月就进组,下半年又是进组又是一堆活,年末可能才有些块状的时间专门弄
演唱会的消息(先不说吃没吃瓜,信是因为,专辑已经预告了,会来的,但这不是把钱傻傻打给票务的原因,shentan路演消息过年一出就打钱的,你可能自己放理财都出来大半张专辑钱了)
肯定会有把钱给票务或者自己就内部竞价的情况…因为跨年就是这样的[允悲][允悲][允悲][允悲]有凯没凯两个价。真希望是首站就是大场子连开,凯子!不要被pua了,去哥姐的体育场找找状态就直接上体育场吧,话剧抢票惨案真的不要再来了[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