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莞莞莞尔er
26-06-18 21:4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莞尔学厨记#
爱上了自己做饭 吃着很安心~
模仿这个打抛饭教程,买了泰国的打抛饭调料
不过食材结合了我自己爱吃的和家里有的,也不算是正儿八经打抛饭吧[泪奔]
我在上海和香港的一些口碑特别好的泰国人开的餐厅吃过打抛饭,倒是没觉得味道有多特别,所以也不觉得我这个难吃[柯基][柯基]
也可能是用了我经常用的那个蒜蓉辣椒酱,又放了好多好多好多猪肉末,炒出来贼拉香~但是味道又不是很重,感觉不咸也不太辣,只有浓郁的肉香味~
前段时间爱炒牛肉沫,但都是一次炒一半,今晚一下子放了一整盒,真给我吃爽了[爱慕]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