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时间感觉真的很不开心,各种杂事,我觉得自己还行吧,但是并不认可,我又返工,可是我的能力就在这里,半夜肋骨胸腔那边疼痛,然后大口呼气,难受到炸。请了半天假,我以为可以上班了,结果去多功能拿电脑开始晕了,进教室储藏室关在里面更晕了。有点躯体化的症状。感想和麻烦两位同事送我去抢救室,一切安好,没卒。
发布于 上海
这一段时间感觉真的很不开心,各种杂事,我觉得自己还行吧,但是并不认可,我又返工,可是我的能力就在这里,半夜肋骨胸腔那边疼痛,然后大口呼气,难受到炸。请了半天假,我以为可以上班了,结果去多功能拿电脑开始晕了,进教室储藏室关在里面更晕了。有点躯体化的症状。感想和麻烦两位同事送我去抢救室,一切安好,没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