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直接河马买点甜品,慰藉一下失落的心灵。
我必须要上图吐槽一下,实在是无法忍受,又贵又难吃。
抹茶瀑布蛋糕,挺贵,26块9两个,瀑布也没看到,口感难以言表。
茉莉抹茶可颂号角素,一股茉莉奶绿的味道。
这个黑豆渣丸子更别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不过切块凤梨相当甜,20块钱一杯。 http://t.cn/AigyzCF1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