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收集资料,时隔好久又看了吒1,果然还是很好看。每次看都会回归初心,確信“这我绝对会入坑吧!”哈哈哈。比起第二部,第一部里两人周围的世界更小更紧凑,有种怀念感,甚至像回到了老家一样。真的好喜欢,一直一直喜欢。好想快点看到第三部啊~[哪吒嘟嘴][心]
发布于 日本
为了收集资料,时隔好久又看了吒1,果然还是很好看。每次看都会回归初心,確信“这我绝对会入坑吧!”哈哈哈。比起第二部,第一部里两人周围的世界更小更紧凑,有种怀念感,甚至像回到了老家一样。真的好喜欢,一直一直喜欢。好想快点看到第三部啊~[哪吒嘟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