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天,先把她俩带着一起去看了房,送回来后又出去看了另外几套,熟悉了下周边环境,日行14000步[淡淡的]
P4这个鲷鱼烧好好吃啊!皮又薄又脆,红豆馅滚烫但不甜腻,感觉以前吃的鲷鱼烧都是面疙瘩、、还考察了一下当时菜价,感觉也没有比盒马贵很多呢!反倒是药妆店便利店的日用品比国内买的进口货还要贵,感觉应该再寄些囤货过来🚬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