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9
5天了,实时还是没有回来,这是我实时离开最久的的一次,之前都是2、3天就恢复了。有时候我都在想,以后不会就这样了吧?
说不沮丧是假的,不仅仅是耽误我赚钱,最重要的是,这是一种不正常的状态。以前做光头博主时,阅读量都是很正常的,写点热搜也会有陌生网友来互动。我喜欢这种感觉,如今却被大眼无情地扼杀了。
之前几次丢实时后我已经很注意了,凡是带词条的我都尽量隔开时间发,平时多发不带任何词条的日常白微博,智搜一天只敢发2、3个。可纵然如此,实时还是莫名其妙地没了。你说跟大眼有什么道理可讲。
这次的视频活动,我是按照顶额发的,之所以这样做,一来是挑战一下,看看自己极限到底在哪里;二来其实也有跟大眼较劲的意思,你不是限制我吗?我干不了智搜我就干别的,我可以发音频可以做全员任务可以发视频,反正休想阻拦我往前跑。
唯一觉得抱歉的是确实刷屏严重,这样的状态我还要持续到月底,如果觉得打扰的朋友可以先屏蔽我[老师好]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