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一直家里蹲走不出去的根本原因还是社会化程度太低了,我完全无法理解工作是个什么玩意,尤其是那种公司的工作,我去面试看到每个人都在忙忙碌碌敲电脑只觉得像在看表演一样,还有互联网上刷到别人的工作vlog,我只能理解到最浅显的工作内容,比如hr就是要招人行政就是干杂事,再深入一点或者要我自己去做我就会大脑宕机,这种感觉特别像高中学数学,我认识每个符号记得每个公式但是一碰到题我就会脑子空空做不出反应。无法理解所以我也学不会,学了也很迟钝俗称上手慢,所以我根本不敢去面试这种公司里的工作,面试过几次上网各种找攻略学话术但是因为我本质上无法理解所以也很难伪装的很好去通过面试,然而对我来说像难啃骨头的这种行政人事文员在网上都是毫无含金量的会被骂没有前途的工作,我根本不知道除了家里蹲我还能干什么,我脑子真的没什么毛病吗只有我会这样吗[泪奔]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