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一个全世界颠扑不破的常识就是。
辱女就是意味着自动放弃女权的支持,女权这一票你不要了呗。
同样的道理,你辱老左,也是等于放弃老左的支持,老左逮到机会踩死你,老左激烈多了,也很正常吧。
没有指责的意思,怎么选择那是你的自由。
可能你要讨好男权或者其他考虑?都无所谓,反正食得咸鱼抵得渴,做出来选择就行。
老左选择了当老左,也知道老右肯定会骂他甚至会打他的,这都是正常人的心态。
最无语的是有些人,无事天天嘲女权,寻思放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那都意味着跟女权绝交了。
但是他们有事吧,女权不管,或者嘲笑,他们又不行了,说女权太坏了。
你有病是不是?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