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咪骑大马der驾
26-06-19 02:1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钻咖(黄星Eliot超话)

无意刷到一个cpk嘲磕星沛的帖子,plq没笑丝我。不过这几个人还是挺明白的。我们确实磕水仙,我们是鑫星还有星鑫的cpf。因为没人能配得上我家星星,只有鑫鑫配得上。最后一个你说对了,我们确实看不上丁劫哥哥。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