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鸡蛋仔__
26-06-19 05:06

plog最近的一些吃喝玩乐
1 人生第一次打台球 新手保护期buff叠满kkk
2 利兹最好吃的麻辣烫memento
3 忘记哪天拍的蓝调时刻
4 5 去曼城递签吃的中餐 想到很快能回家吃了就很兴奋嘻嘻
6 喜茶喜茶
7 利兹很好吃的美食之家 叉烧特别好吃😭
8 利兹最爱的pho37 上天入地找不到比我更爱吃pho的人[舔屏]
9 在马耳他夜晚点的酒 叫贝里尼
10 在马耳他吃的狂野的一顿
11 12 在马耳他吃的一个很好吃的饼 以及发给妈咪的报备照片
13自己做的冰岛意面沙拉!减脂好吃!(食材: 黄瓜、小番茄、蟹柳、螺旋意面、鸡蛋、沙拉酱、蜂蜜芥末酱)
14 伦敦地铁偶遇蜘蛛侠卖艺
15 酒店楼下的酒吧 人们聚在一起看世界杯(just路过)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