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夏桑橘
26-06-19 06:32

#冯小八观察#

冯小八没想到她的第一次迪士尼之旅会在上海,说实话我们也没想到[允悲]

出租车快到目的地时小八还在感慨:啊我看见牌子了,今天去的地方要路过迪士尼啊……

然后就下了车,走过好大好大的停车场,好长好长的通道,就看到好多好多的悬铃木!冯小八大喜,抚摸每一棵树,帮助它们蜕皮,并合影留念。

之后就是和好伙伴小袋鼠汇合、入园、涌入无限的人潮之中——再往后的10个小时不是太想回忆细节,毕竟回到酒店时已经不想说话了,喝水都嫌累。

冯小八又度过了她“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