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_555
26-06-19 08:00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首先说一下仓位管理+配置!10万以下仓位,,你只能满仓+单调一个股票,,,分仓几个没有意义,因为赚的不够印花税,,100万账号,,基本上脱离苦海了,,,有稳定复利苗头,仓位配置70%左右分仓4个左右,,,,500万账号可以满仓+分仓4个左右 1000万账号 ,,亏钱概率很小了,已经过了一惊一乍的阶段,可以满仓+满融+分仓4个股票!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