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趁大家可能还在睡觉,我把今天#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任务完成了,耗时一个小时。不耽误大家首页。
接下来可以安心过#端午节#了。
又有一个注意事项分享,如果刚发完显示清晰度为0,不要着急,等一会就会正常了。但是我不知道清晰度54这种是不是算没过关。
祝大家节日愉快[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
发布于 上海
早上好,趁大家可能还在睡觉,我把今天#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任务完成了,耗时一个小时。不耽误大家首页。
接下来可以安心过#端午节#了。
又有一个注意事项分享,如果刚发完显示清晰度为0,不要着急,等一会就会正常了。但是我不知道清晰度54这种是不是算没过关。
祝大家节日愉快[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