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活了 我以为三套衣服起码拍了三天吧结果一看setlog 5.19这一天就拍了两套衣服 这个aesparty也是缩水版的顶多拍了两天[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http://t.cn/AXiD58jQ
发布于 广东
我不活了 我以为三套衣服起码拍了三天吧结果一看setlog 5.19这一天就拍了两套衣服 这个aesparty也是缩水版的顶多拍了两天[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http://t.cn/AXiD58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