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juu_ichi
26-06-19 10:3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最近吃了很多小甜点[馋嘴][馋嘴]
p1-3在uzu,一口气点了两块,柚子巴斯克和生巧蛋糕,生巧蛋糕很丝滑,柚子酱还是有点酸度的很解腻
布丁联动太萌了..堆料特别多,记忆里是整个布丁、糯米皮,奶油,焦糖酱,海盐
醉师傅的白脱饼干,抹茶的特别好吃,其他有点多余,48r过于小了,盒子到手上都看傻了,生巧抹茶法棍依旧美味
al什么什么家的甜甜圈,我去特别好吃,一定要买完直接吃,第一次买了焦糖海盐的直接吃了特别好吃,第二次让室友带回来的就没那么美味,不过柚子也还蛮好吃,在中山北路地铁口
乐乐茶的迪拜软曲奇好吃的,比bc好吃多了,bc内馅特别干巴,就是乐乐茶卖这个的门店太少了,我在杨浦太平洋森活买的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