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七点多写到了十点半,现在看一下反馈再发,有些话感觉要说一下,我确实是因为些傻逼评论搞得不愿意管你们,哪怕我会生气的说只和自己人做牛股,但是很多时候做什么我还是会说。有人觉得你是不是有点粉丝就开始圈钱这种,其实好多朋友知道我自己就是赏金猎人那种,因为我一直在做分成账户,只不过我前面说了那个长辈落魄了这两年我依旧给他做我没要过一分钱,加上现在我也懒了不愿意接了,我要想圈钱我也不会盯着几百块钱圈,我每年做跨年都有分多人找我,我哪怕光做一个跨年都够。我也不会像别人一样,你来我v+我如何如何这种,我之前一直没开,开这个的初衷就是我要写思路进阶篇,然后必须开v+专栏才行,其实我之前免费写了很多干货了,但是我发现网上的人就没有知足的,白嫖你可以,但凡抄作业亏一个就恨不得骂死了,甚至有些弱智是买了股只要分时稍微一回落就叫。所以我就不想把自己会的都在整理出来直接发了,这些人不配。我前面写了那么多文章,感激的不多,反而一亏钱全是狗叫的,这就是最离谱的,本事都是代价换来的,那些习惯白嫖的没有付出代价,就很难体会到你教的这些东西的纯度和分量,这不是小气,而是你很难让一个人跨过某些必要的代价,去理解所谓的价值,通常没有代价的就没有价值。我觉得没啥不能说的,我前面就说过,文章199实际130多到提现再扣也就一百多,v+888账户六百多提现再扣也就五百来块钱。咱也不哭穷,因为我自己就能炒股挣钱,咱也不说自己对钱没兴趣,我喜欢钱,但是只赚自己该赚的钱。
发布于 山东
